坑多文杂
First Love - T-ara

Everyday missing you

Every night I so cry

火影700话结束了我十多年的追逐,最后主角都回归到了最开始的时候,唯一改变的是他们都长大了。

鸣人和雏田结婚了,佐助和小樱结婚了,佐井和井野结婚了,鹿丸和手鞠结婚了……

木叶那一代的女忍,唯一单身的是天天,一个人开着武器店。

心塞啊,我站队的副cp居然都官配了,最大的本命因为男主死了所以就没有然后了。说好的复活呢?秽土转生?无限月读?作者复活了一大批人却总也有不能复活的人,为了一个缺憾美,可惜我本命的cp男主也是撞在这个枪口上的人之一。

其实这已经是能给的最好的结局了,至少这份牵挂和一个人的理由是为了纪念什么。在凯班这个男子力爆表的组合里,宁次是上忍,小李是体术专家,天天这个姑娘也和男人一样,同代的妹子里小樱和井野不用说是正牌的医疗忍者,雏田在动画里也客串过医疗,唯有天天是真·纯·100%·DPS。天天不柔弱岸本也舍得让她真的坚强下去。

祭祀的镜头给了雏田和向日葵,追悼会的镜头给了井野和鹿丸,甚至没给小李,便当的时候雏鸣自然不用说,天天的台词还是为了唤醒小李。

不过也才发现宁天党没有想象的冷门了,不过喜欢也和热门冷门没有太大的关系。十年相伴相知的成长,两人最美好的记忆永远铭刻在十七岁,时间只会让感情愈发历久而弥坚。

至ネじ和テンテン的First Love


ps到头来凯班的人一个都没结婚啊…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14)
© 一寸光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