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多文杂

网球王子CD大作战的CP奸情文字整理

不二:越前,你喜欢的的食物中有烤鱼,最喜欢的是? 

龙马:烤沙丁鱼

不二:那手冢你呢?

手冢:肝脏【////


龙马:手冢部长,假日的时候你都在做些什么?

手冢:善用时间休息

龙马:不二学长呢?

不二:与风共舞

龙马:那海棠学长呢?

海棠:溺水了【啊哈哈哈哈哈】


大石:海棠,你知道我的外套在哪里嘛?

海棠:踩扁后丢到垃圾桶了

大石:好过分!踩扁后丢到垃圾桶了?

菊丸(广树本音):终于沦落到被学弟也这样对待的大石君【这句话很有深意啊】


宍户:最近想养一只狗,叫什么名字好呢?

迹部:长太郎【原来你也知道啊。。。】

宍户:那个可爱过头了啦【。。。。槽点太多无从吐起】没有更好的名字了吗?

迹部:KABAJI

菊丸(广树本音):好像是一直很大的狗

大石:的确是

菊丸:搞不好叫声也是USU什么的呢


菊丸:我要点名了哦!一、二、三……咦?手冢,胜郎不在耶

手冢:被海浪卷走

菊丸:耶?!什么时候的事?!

手冢:时间不知已过了多久

菊丸:手冢!当时你到底在做什么啊!

手冢:露出害怕的眼眸

大石:不行

菊丸:手冢根本不行嘛!紧要关头根本不可靠嘛!【啊哈哈哈哈笑的好开心啊这里】


切原:真田副部长,你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啊?

真田:在做想象

切原:在想什么啊?

真田:妻子

大家:啊哈哈哈哈哈妻子啊!

切原(森久保音):他有妻子啊!

千石:因为真田嘛,那根本不叫十五岁嘛~


【——以上网王CD大作战58-70】


龙马:今天是打预防针的日子呢。海堂学长,你现在的心情怎样?

海堂:不想去

龙马:不二前辈呢?

不二:快~~~感~~~

龙马:快感啊!

海堂:做的蛮不错呢~

龙马:不二前辈是M吗?比较像是S哎

海堂:可能两种都能够乐在其中吧。

龙马:两边都行

海堂:真是……好变态啊,不二学长~~~两边都行呢~~

【啊哈哈哈哈哈哈】


龙马:MOMO前辈,如果你在文化祭开的模型店,都没有客人来的话,你会怎么办?

桃城:我不会放弃

龙马:好积极啊!河村学长会怎么办?

河村:吼叫

龙马:这样客人更加不敢来了哦。海堂学长的话会怎么样?

海堂:抱住脚不放


河村:啊,FUJI,老师说我从刚才就很想上厕所了,这附近有没有公共厕所啊?

不二:十字路口的另一端

河村:好远啊,不知道来得及吗~~

乾:根据数据上是来得及

河村:真~真的吗?越前!如果来不及的话怎么办?

越前:解放出来~~

河村:好无聊!


【下面请和不二有关的橘来……~~】

橘:我入院的时候你有来探望我吧,我想送你谢礼,现在你有没有想要的东西?

不二:漂亮的花

橘:你不用跟我客气哦,应该还有其他想要的吧

不二:新的衬衫

橘:真的这样就可以了吗?说说你真的想要的东西吧

不二:城堡

乾:真贪心啊!!


乾:你在冬天会穿夹克还是大衣?

宍户:大衣

乾:恩~~橘呢?

橘:厚厚的大衣

乾:是吗~那真田呢?

真田:躶体

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手冢:不二,上次我借你的导演剧本皆为手冢国光的自制电影,你看了吗?

不二:快进

手冢:好过分啊!喂,桃城,你应该有从头到尾好好看完 !

桃城:全部JUMP~~

手冢:你说什么!?我还没借给河村啊,哎,这是我的电影……

河村:我不要~!

手冢:收下啦!!


迹部:手冢,你肩膀的情形怎么样了?

手冢:这激烈的痛楚

迹部:还会痛啊,没事吧?那用力吸一口气

手冢:深呼吸

迹部:哎,对这样就对了。喂KABAJI,拿喷药过来,不要紧吧手冢

手冢:骗你的~

迹部:还骗人的啊~~!


大石:手冢,你知不知道我的球拍在哪里吗?

手冢:我丢掉了~~

大石:哎!?丢到哪里去了?

手冢:深深的海底

手冢:丢掉了啊

大石:好过分~~投稿的人是不是对大石有深仇大恨啊【还记得在垃圾桶里的大石的外套吗啊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——以上网王CD大作战76-95】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46868/#page=2


不二:手冢,虽然是很奇怪的问题,如果外星人来的话你会怎么样?

手冢:颤抖

不二:这样啊,即使是手冢也会被吓到呢

 

不二:今天越前打扫教室分配到哪里?

越前:教室的窗户

 不二:哦,还是蛮轻松的活啊。那手冢呢

 手冢:楼梯

 不二:好辛苦呢,加油

 不二:大石是扫哪里

 大石:放学后的,空无一人的校舍

 

【——以上网王CD大作战102】


不二:迹部,如果要养宠物的话你要养什么?

 迹部:鲷鱼

 不二:真……真意外啊

 不二:手冢你呢?

 手冢:贝壳

 不二:那算宠物嘛?

 不二:越前除了卡鲁宾意外还想养什么?

 越前:英二

……

 

许斐刚:会吵架呢

越前:对哦,英二会和卡鲁宾吵架呢

不二:啊,卡鲁宾和英二吵架会怎么样

越前:同……原来是相同层次的吗?

 

【——以上网王CD大作战104】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46868/index_4.html


 迹部:如果有老爷爷老奶奶在巴士上站着,你会怎么做?

 手冢:让座

 迹部:原来如此,很像手冢的作风。不愧是优等生式的发言,我也一直都是这样做的。

 迹部:忍足你会怎么做?

 忍足:手~牵起来吧~~【忍足唱歌和讲话真的太色气了】

 迹部:你说起来总觉得有危险的气息。

 迹部:好,不二你如果看到老人在电车上站在会怎么做?

 不二:冷笑(  ̄ー ̄)

 大石:真过分的人

 迹部:真的是太糟糕了啊~~还冷笑。不过如果是不二的话就很有可能这样做的感觉

 

大石:高中入学考试的题目,从一年级到年纪的范围都会出题,所以我们来复习一年级的英文吧。首先第一题【OPEN THE WINDOW】翻译成日【中】文,迹部。

 迹部:打开窗户

 大石:非常好,那第二题,【LETS WALK】,立海的丸井

 丸井:走吧

 大石:恩,没错。那第三题【NARICIST】忍足,把这个翻译成日文是什么?

 忍足:迹部

 迹部:原来如此

 大石:真是非常有趣呢。等于是代名词了。

 

【HHHHHHH


 【——以上网王CD大作战104-108】


手冢:桃城你都是怎么来学校的?

 桃城:脚踏车

 手冢:要小心不要发生交通事故。不二,你是坐什么来的?

 不二:巴士

 手冢:原来如此,要让座位给老人家哦【啊哈哈哈哈你怎么知道前面的梗】

 手冢:迹部,你做什么去学校?

 迹部:英国纯种马

 手冢:骑马啊……迹部是固定负责搞笑的了吗?这个月都会一直是这样吗

 

【——以上网王CD大作战109】


手冢:菊丸,你觉得立海的真田怎么样?

 菊丸:如向日葵一般

 手冢:是吗?迹部怎么想的?

 迹部:无法适应

 手冢:的确。与你是不同的类型啊。忍足觉得真田怎么样

 忍足:到底几岁啊?

  

【——以上网王CD大作战112】

 

手冢:六月是游泳池开放的时候啊,切原你有什么颜色的泳裤?

 切原:红色 

手冢:原来如此,忍足呢?

 忍足:彩虹色【。。。。】

 手冢:到底哪里有卖那种的啊?不二是怎么样的?

 不二:树叶【(*´Д`)

 

 【——以上网王CD大作战113】

 

(前面还有一段手冢说龙马是自己的孩子啊哈哈哈哈)

 

卡巴基:展示学长们做的陶土作品的大厅是在这里吧。啊,青学的菊丸桑,请问菊丸桑究竟做了什么呢?

 菊丸:巨大的,巨大的脸

 卡巴基:是谁的脸?……话说回来,不二桑是做了什么呢?

 不二:我的心~~~

 卡巴基:……真是抽象的作品呢……迹部做的到底是什么?

 迹部:我的嘴唇

 

乾:在高处的东西拿不到,不二会怎么样?

不二:只要伸出手~~

乾:我也是大部分的东西都是这样拿到了啊。桃城你会怎么拿?

桃城:JUMP~

 乾:无论如何碰不到的时候,就只要这样了啊。

 乾:迹部,在高处的东西你会怎么拿?

 迹部:去吧,卡巴基……

  

【——以上网王CD大作战114】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46868/index_5.html

 

(开头音画不同步注意)

 

115回

 柳莲二:到了中学三年级,就会开始思考将来的事情,迹部你将来想成为什么?

 迹部:HE~RO~英雄~

 柳莲二:哎,这个好像幼儿园小朋友的答案啊。不二,你将来想当什么?

 不二:鸟

 柳莲二:拜托认真点回答可以嘛【2333】那忍足你将来想成为什么?

 忍足:妈妈おかん【。。。

 柳莲二:妈妈?!【关西腔的“妈妈”】

迷の音:当不成的啦

 

116回

黑羽春风:不动峰的神尾,你认为网王缺少的是什么?

神尾:戏剧性 DRAMA

黑羽春风:是吗?我觉得已经很够了啊。不二觉得缺少了什么?

不二:按快门的机会Sutter Chance

黑羽春风:不过那我也觉得有啊。迹部你认为是什么?

迹部:缺少常识【_(:з」∠)_】

黑羽春风:迹部别说了,网王所缺少的是常识啊

 

【ahhhhh官方吐槽嘛】的确有很多超乎常识的招式出现呢

 


 

117

不二:你在真田生日时送了什么给他?

切原:刀【啊哈哈哈

不二:这样啊……真田也有在练剑道,应该有高兴吧。幸村你送他什么?

幸村:荞麦面そば【音同“身旁”ww】

不二:外……外送的?这样啊……那真田,你班上同学有送了你什么吗?

真田:桌上的涂鸦【(´Д`)

  

118

乾贞治:越前,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呢?

越前:温柔

乾贞治:原来如此,那手冢你喜欢的类型呢

手冢:清纯【_(:з」∠)_

乾贞治:这个也很能理解,那迹部呢?

迹部:性感エ~~ろ~~~

 声优们:好厉害,而且还很像迹部的感觉呢2333

 

忍足:迹部,最近有没有让你感到有趣的东西?

迹部:障碍赛跑

忍足:哦~?你对网球以外也有兴趣啊。还有其他的嘛?

迹部:你的~~~脸~~~~

 

【yooooooo

 

河村:之前我们CD大作战的“受伤的时候要对谁说”这个问题时,手冢不是有回答“妈妈”吗,越前那个时候觉得怎么样?

越前:大笑 

河村:果然是这样嘛,不二觉得怎么样?

不二:尽情的大笑【喂!(#`O′) 

 河村:就是说啊!就是说啊!手冢啊,自从那次以后,大家对你的态度如何?

手冢:觉得有些冷淡【ahhhh

河村:置鲶桑真的会这样说的感觉哎


这个蛮有趣的

 

忍足:糟糕!掉到不知道是谁做的陷阱里了。啊,是乾,救救我吧。

乾贞治:触碰不到

忍足:不要就这样放弃啊!走掉了……啊,不二,是我,救救我吧。

不二:好像有听见某个声音,在呼唤我似的

忍足:你刚才明明就和我目光相交了哎!啊,越前,我忍足,拜托你救救我吧。

龙马:さ—よ—な—ら(再见)

 

 

石田铁:听所立海的真田桑都是穿兜裆布【放学后网球王子里真田papa的沙滩照就是——而且上面写着风林火山,啊哈哈哈哈哈哈】的哦,乾桑你觉得怎么样?

乾:好土

石田铁:迹部桑你对真田桑的兜裆布有什么看法?

迹部:和我一样~

【啊哈哈哈哈真田papa他们黑了两个了】

 

河村:我们大赛过后很快就要毕业了啊,见到许多的一年级和二年级生有什么感觉? 

忍足:眼泪~眼泪顺着两颊流下~~ 

河村:原来你这么容易受感动啊,你觉得这两年地卡巴基有什么改变?

迹部:变~漂亮了~~

 

120

伊武深司:不二桑,你洗澡时首先会从哪里开始?

不二:头发

伊武深司:原来如此。菊丸桑先洗哪里?

菊丸:脸~~

伊武深司:哦~~~?忍足桑,你洗澡最先洗哪里?

忍足:眼镜

伊武深司:这点很有趣呢。先洗眼镜啊?!一般进去时应该会把他放在外面吧

 

河村:手冢,你对于新交的朋友,会如何展现自己呢?

手冢:以坦诚的心

河村:真像手冢你的作风,神尾你呢?

神尾:跟上节奏吧

河村:原来乳齿,那伊武呢,对新朋友如何展现自己?

伊武深司:露屁股(しりだす)【。。。


【——以上网王CD大作战115-112】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46868/index_5.html#page=6

 

 

菊丸:小不点,如果想在家里养宠物的话,要养什么呢?

越前:小鸟(南琴梨?2333)

菊丸:哎——?!那样的话,卡鲁宾会不会去捉弄他啊?真田,你想养什么?

真田:海狮【w(゚Д゚)w海狮兽嘛?哥玛萌可爱啊

菊丸:海狮?这不会有点太勉强了嘛?如果再长一点的句子还能理解,不是真田来说也行嘛。

 

福士:忍足,你觉得女性最诱人的地方是什么?

忍足:嘴唇~【百科不是说美腿控嘛2333

福士:像是嘴唇或者舌头之类的

优纪:不要说舌头啦!

福士:那乾,你觉得女性的什么地方最诱人?

乾:股间(また)………………

菊丸:乾!!喂!!这个真是意外呢!!

 

贝卡(美国队监督):我们美国青少年代表队想再次登场大大活跃一番,正想去拜托网王里最伟大的人帮忙。青学的桃城,网王里最伟大的是谁?

桃城:手冢部长

贝卡:虽然我也认同他很有威严,但他毕竟也只是中学三年级生啊。网王的主角,越前!我问你吧,最伟大的人是谁?

龙马:许斐……【////不愧是主角

菊丸:这就没办法了啊,的确是这样。

贝卡:我也这样认为啊,可是你这样叫名字不叫敬称可以嘛?那迹部,你觉得网王里最伟大是谁?

迹部:我

福士:也是啦……

菊丸:你在是什么啦!

福士:沉醉在本大爷的美技之下吧

菊丸:台词上是没错啦


菊丸:下次家政课要去附近的游园地……啊不对啦幼稚园。【这里有笑场】迹部,如果被小孩子们说“来一起玩嘛”~的话会怎么样?

迹部:始终只是伫立着……

菊丸:啊,迹部果然是这样,可能不擅长应付小孩子嘛。千石呢?

千石:想拥抱住

菊丸:恩,是可以了解那种感觉啦。那忍足你如果被一群小孩子们包围的话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

忍足:萌え~~~~~

菊丸:这该怎么说

福士:这个很危险呢【////啊哈哈哈哈】

 

福士:忍足!如果被妈妈找到自己藏的色情书刊,要怎么办才好!

忍足:狡辩也没用

福士:说的也是啊,海棠呢……

海棠:放声大哭

【啊哈哈哈哈哈哈】

菊丸:要放声大哭啊“妈妈~~不要拿走那本啦~~~那是我的宝物啊~~”


【——以上网王CD大作战127-129】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46868/index_6.html#page=7

 

凤:宍户,我现在正在做历史作业啦,你帮我一下好不好啦,这个,活跃于室町时代的和尚……是谁啊?

宍户:一休

凤:对啊对啊,你知道的真清楚呢!那这一题,织田信长被明智光秀击败的寺院的名字?

宍户:本能


凤:忍足学长,你昨天没来练习,原因是什么?

忍足:长针眼了【(′▽`〃)这是做了什么啊】(メバチコできてもうた)

凤:原来是这样嘛……芥川学长你昨天也休息没来,为什么?

慈郎:逆~~~风~~~(向かい风)

 

凤:下一个轮到仁王和柳生的相声吗?【相声啊哈哈哈】

凤:啊,仁王桑,柳生桑,你们现在心情是?

柳&仁:至少也要笑一下啊~~

凤:我知道了。呐,切原,如果那两个的相声都没有人笑的话怎么办?

切原:由我来笑~【啊哈哈哈哈

大家:是好人呢!


【这个声音没听出来是谁,○| ̄|_目测还是凤】:宍户和凤,你们将来想住在什么样的地方?

宍户&凤:风吹拂地方

【我的想法和弹幕的盆宇一样,为什么问你们两个人要住什么地方啊。。。】

【这个声音没听出来是谁,○| ̄|_应该还是凤】:忍足你想住什么地方?

忍足:公车上~~~バスの中【Σ(⊙▽⊙"a... 


凤:真喜欢赶快到夏天去游泳池玩呢,柳你能游25公尺吗?

柳:简单

凤:这样啊,那幸村你能游25公尺吗?

幸村:沉下去~~~


【这个也没听出来是谁】:真田,如果和网球部的部员在一起时被街上的流氓包围会怎么办?

真田:挡在前方

【这个也没听出来是谁】:果然因为你熟悉武道嘛。切原你在街上遇到流氓怎么办?

切原:背叛同伴【小海带你……


【这个也没听出来是谁】:真田,你对自己身体最有自信的是哪里?

真田:眼睫毛

【这个也没听出来是谁】:少骗人了!其实不是的吧,老实说你对哪里最有自信啊?

真田:躶体【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众:真符合真田的角色性格

 

迹部:河村,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手冢的话,你认为他是个什么样的家伙啊

河村:我的心之友~~~~

迹部:这样啊,那对菊丸来说,手冢是个什么样的家伙?

菊丸:表情灰暗的~~~公主~~~~

【——以上网王CD大作战145-157】


先理到这里,忙完这阵子回过头把其他的文字也打进去好啦

 

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(1)
热度(604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寸光阴 | Powered by LOFTER